Monday, May 23, 2011

Wednesday, May 18, 2011

2011年5月16日!


38岁生日快乐

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


What a great week!! I want to share this win at 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 with all my die hard fans (you know who you are) who never stopped believing that I would win BIG tournaments again. It has been a very long road back and we still have more road to travel!!!

Kukup (Malaysia) 1 day trip on 15 May 2011!


龟咯

Friday, May 13, 2011

張晉+蔡少芬=ZOE張楚兒!


蔡少芬與張晉的小女兒,前日順利出世,張晉于微博公告喜訊時,難掩興奮,以“開心還是開心”來形容心情。張晉指太太生產順利平安,小女兒可愛健康,令他與蔡少芬都十分感恩,並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問他是否為女兒取名?張晉透露中、英文名已決定,中文名“張楚兒”,“楚”的意思是清楚主的真理“兒”是主的兒女英文名ZOE,這名字的西班牙文解作生命的真理。

最重要廣東專輯之一的《野花》!


霍世潔 胡。說流行曲
霍老師人緣甚佳,與不少流行歌手惺惺相惜,跟林憶蓮尤其投緣 - 林憶蓮父親生前是兩胡樂手,與霍老師份屬中樂團同事,日後憶蓮在音樂上的創新和堅持,亦反過來為霍老師帶來不少啟發。「在流行音樂試驗「中西合璧」的歌手,Sandy是其中比較大膽的一位。這些年來,見她每個階段都有一些音樂上的突破,我也是跟她學習。」被追封為90年代最重要廣東專輯之一的《野花》,霍老師亦參與其中,其中一首將京劇加入R&B節奏的《再生戀》,特別難忘。「監製Dick Lee將音階差距調到很大,拉到我死咁滯 !」
來源 : U Magazine#285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这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那么好,应该也不会糟糕到哪里,所以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爱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将就,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为了讨好别人改变自己,当然,也不要为了某些因素,固执不通。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结婚的时候需要包容。一个人的生命里,擦间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真情人

爱情再怎么坚固,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我只想说: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Friday, May 6, 2011

Thursday, May 5, 2011

Wednesday, May 4,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