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There was no one left to speak for me!




Thanks again to 路見要鳴:
我们华人同胞太少人肯走出来支持反对内安法令了,
有人说, 出席大集会者是傻瓜,
我愿意做傻瓜,也不愿意做伪民主的白痴良民,
难道大家认为走上街头,
对这杀人凶手的政权没有阻吓作用吗?
赵明福一案,
如果结果出来与阿尔丹杜雅没两样,
我们还能做什么?
我们不公正的司法, 警察是没可能找出幕后真凶,
难道大家还天真以为,
反贪污大厦里杀人的凶手会被揪出来?
为什么我们的执政权贵还敢继续如此狂妄?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下次一定不会下台,
因为人民会继续沉默,
静静忍受他们已经杀死了那么多人,
贪了那么多钱,他根本一点也不怕你,
因为他做尽人神共愤的事,你也绝对不会反抗。
他怎么会怕我们?
这次的大集会,让我看到回教党的动员人力的强度,
许多马来友族同胞,
义无反顾的前仆后继为我国民主出一份力,
尽管明知会被致伤身体,尽管明知会被人身拘捕!
在此我要向那些出席集会的马来同胞致敬!
下一次号召大集会,如果大家不来,
还有那个马来同胞会再为了大家的福利,
而牺牲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庭、他们的前途吗?
我老婆说,被捉了才来保释我!唉,说笑了,其实谁不担心?不过,有些事,总是要有人去做!

歐陽文風:
我們的社會總是太多犬儒的人,很多人精神麻木。他們不一定是不懂是非,而是毫不在乎,總要有人死了,鬧出人命,才稍微有一點感覺。我厭惡貪權枉法者,但對犬儒的普羅大眾一樣難以忍受。許多人悠悠忽忽,太多人得過且過。越落後的社會,越多見危抽身、臨難苟免之流。獨裁與濫權,根本就是建立在愚民的力量之上,醉生夢死的愚民越多,獨裁政策越是長治久安。308政治海嘯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離真正平等、民主與自由的社會還是很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