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http://swtswt.blogspot.com/ (shall we talk)!


李司棋
我是不怕古靈精怪野的人,我可以半夜在破廟拍戲,在台灣和李麗華,工作人員說陪我去廁所,我不用,個個都驚,我不怕。我信了主之後,教會的人說有神就有鬼,我都好難接受。


羅傑承
朋友話我黐線,無人看本地足球,十零二十人入場都試過。第一年我花錢請了很多外援,交了幾百萬學費。我性格包拗頸,別人認為無可能的事情,我偏要做,最近對科威特那三萬七千四百五十九個入場觀眾,對我好大鼓勵。可以給年輕人一個啟示,證明努力會成功。


楊怡
人人都希望推開身邊那個,向前行多一步,但我行正路,從來沒有推低你推低佢,才能夠行前,就算我行不到去最前那一級,起碼我在行的過程中得到朋友支持,沒有人看不過眼,這是最難得的。

程可為
當年我決定移民加拿大,人人都很奇怪,我在TVB做得那麼好,又賺到錢,但我沒有不捨得。仔仔,我同你講,做人不可以眼望住這樣,腳踩住那樣,手抓住第三樣,一定失敗。我好專一,在無線拍戲就專心做戲,去到溫哥華就專心做地產,回流做藝員,就全心全意做,沒有想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