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回復元氣!


chinapress.com.my

邵美琪在約5年前接觸了《ReJeune》經絡美肌再生品牌,在入股2年后,決定把在香港合股,且唯一一間的美容院和學院,擴充到大馬,她要把好的東西帶到大馬和大家分享。

如何接觸此品牌,邵美琪表示,是經由朋友的介紹,用了5年,在2年前才入股當股東

因為繁忙的工作,讓當時的她感覺到,身體的“心肝脾肺腎”都很差,人也容易疲倦和皮膚很差,以為用睡眠可補回,但最終卻不能。在認識ReJeune后才發現熬夜的身體,需要內部調理,才能真正回復元氣

她透露,那時,她連照鏡子也不想,由于她的例子較為嚴重,所以她用了幾乎1年的時間,才真正的把身體調好,但治療的長短期,是看個人體質而定。

提及用后的效果,她開心的說:“當然美了和開心了,而且還會越來越長命,因為這不用動刀吃藥。”

這是她為大馬第一間ReJeune美容院及美容學院開幕。除此之外,邵美琪還邀請了好友黃德斌及本地藝人關德輝為新店的開幕嘉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