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們都不是懼怕困難的人!


或許他已經過時了?不過,他在最近的受訪時重申:“我絕對沒有對我復出的決定感到后悔。”

他,就是德國“車神”邁克舒馬赫

舒馬赫在最近接受採訪時承認自己本賽季的表現並不理想,的確是應該受到批評,不過他以積極正面的態度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會因此而放棄爭冠的雄心,而且他已經迫不及待的要投身于新賽季的龍爭虎鬥之中

舒馬赫,明年1月3日就將迎來42歲生日。從他在1991年加入F1至2006年賽季,他共贏得7屆的世界冠軍,並在F1寫下多項紀錄,包括贏得世界冠軍的次數、分站冠軍的次數(91)、最佳圈速次數(76)、拿下最多桿位(68)、生涯積分(1369分),還有在2004年里贏得最多站分站冠軍:13。

雖然過去的戰績如何輝煌,但始終是過去式了。舒馬赫把握的是現在,他的精神是值得眾人學習的。我很喜歡他的一句話:“我們都不是懼怕困難的人,今年的失敗只會讓我們更加有動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