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I came here for matches!


Source: REUTERS

Top-seed Maria Sharapova breezed to a 6-2, 6-1 victory over Swedish qualifier Sofia Arvidsson to easily win the Memphis Championships women's title on Saturday.

The dominant Russian did not drop a set during the tournament as she won her 21st career title.

"I feel great. I came here for matches - I got five and I got the win, so it was a good week," Sharapova told reporters.

"I served and returned well, two things that are very important indoors."

Arvidsson, who won at Memphis in 2006, lost nine successive games from 2-2 in the first set.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This is the sixteenth Academy Award nomination for Meryl Streep!


JULIE & JULIA (2009) -- Pending,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DOUBT (2008)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THE DEVIL WEARS PRADA (2006)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ADAPTATION (2002) -- Nominee,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MUSIC OF THE HEART (1999)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ONE TRUE THING (1998)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1995)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POSTCARDS FROM THE EDGE (1990)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A CRY IN THE DARK (1988)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IRONWEED (1987)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OUT OF AFRICA (1985)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SILKWOOD (1983)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SOPHIE'S CHOICE (1982) -- Winner,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THE FRENCH LIEUTENANT'S WOMAN (1981) -- Nominee, Actress in a Leading Role
KRAMER VS. KRAMER (1979) -- Winner,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THE DEER HUNTER (1978) -- Nominee, Actress in a Supporting Role

自己人監督自己人,向問責制度跨進一大步!


鄭丁賢 (sinchew-i.com)

許多人看了鄧章欽和劉天球的SELCAT聽證會罵戰,一時接受不了,悲從中來,為行動黨失望,為民聯擔憂。

不可不必;不是杞人,無須憂天。

主要有3點:

(一)同一個政黨,同一個政府內,自己人監督自己人,向問責制度跨進一大步。

(二)SELCAT的成立,是要推動州政府的能力、公信力和透明度;它的做法,必須公正,不能因人或因黨而異。

(三)一個健全的體制,原本就要有監督和制衡的功能;議會和行政,本來就此有所區分,各司其職。

做一次已經過份,豈可再做第二次?


張慶祿 (sinchew-i.com)

反對黨領袖安華提出警告說,國陣將在近期內奪取雪州政權。

國陣主導的“霹靂州變天”已對國家民主造成相當程度的破壞,並作出了最壞的示範。國陣親手把王室扯入政治,使民主的疆域添上一塊人治的灰色地帶。這種對國家民主有害無利的事情能再做一次嗎?

古時,晉國向虞國借路,攻打虢國,嚐得甜頭,後來再度提出借路要求,虞國大臣宮之奇勸告國君不要再借路,他說“一之謂甚,其可再乎?”,意思是,做一次已經過份,豈可再做第二次?

他只不过把他上司告诉他的事重复说出来罢了!


前首相助理

chinapress.com.my: 他發表引來抗議的言論包括:“大馬印裔促請政府讓印裔考生在大馬教育文憑考試中選考12科,不要向政府施壓,我們隨時可以褫奪印裔在大馬的公民權印裔來大馬是來‘乞討’的,華人來大馬是來‘賣身’的。

ccliew.blogspot.com (Malaysia Today): 他只不过把他上司告诉他的事重复说出来罢了。无论如何,这些帐应该向高层人员清算,不是吗?现在你还在对这些领导人存有幻想吗?他们是否改变了呢?我想说的是——是的!他们改变了,可是是变得更糟。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刀子和剪刀!



拉惹柏特拉 (ccliew.blogspot.com)

美加纳兹慕丁(Megat Najmuddin Khas)是我在瓜拉江沙马来学院的学长,同时也是巫统纪律委员会成员之一,他想要我回来马来西亚,根据他的说话,就是『做个男子汉』,他向我承诺,如果我这样做的话他会永远敬佩我。

美加已经向我保证会给我公平的审判,他也指出政府能够保证我的安全,同时不会有事发生在我身上。

美加也许可以考虑一下我的这项献议。昨夜,一些人进入我在双溪毛糯的住家偷东西,他们成功的关闭保安系统,并破门而入。

可是没有什么东西被偷走,连箱子里的硬币都还在。

他们翻箱倒柜,并翻阅我所有的文件。他们很肯定的是在找某些东西(或想留下一些东西),而没兴趣偷东西。我的电视、光碟机等等的,连碰也没碰,家中其他的值钱财物也是这样。

他们想要让我知道这不是一宗爆窃案,同时他们也留下了一项『讯息』给我。那讯息的意思现阶段还不明确,可是,他们留下的刀子和剪刀很明显的在告诉我一些东西,不管那是什麽。

谢谢你美加,可是不了,谢谢。你们的人昨夜已经送了一项讯息给我,放了满屋子的刀子和剪刀大概意味着一些东西,虽然我不肯定到底是什麽意思。或许是巫师做法,而那些是在我家施的『魔法』。这是一个可能性,他们无法用合法手段对付我,因此他们企图用魔法干掉我。嗯……真是耐人寻味。

怎么说都好,美加,带着你的讯息去死吧!我的讯息比你的棒。巫统和国阵的日子不久了,趁着还有时间,好好的享受你们政权的最后时光吧!我们步入布城的那一天将会是清算之日,而我将会确保你们的人把昨夜留在我家中的刀子和剪刀通通吞进肚子里头。

溝通太重要了,但默契也是一大問題!


Timeout訪問憶蓮 (採訪 王峰)

Timeout: 你那麼欣賞一個新人,真挺神奇的,因為黃偉文和林夕都寫過文章說你是全香港最挑剔的歌手。

憶蓮: 其實我對寫給我的歌一直很挑剔,特別是歌詞。我覺得歌手與填詞人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我有讀過黃偉文那兩篇文章,其實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不是他問你什麼,你回答了就能OK,如果在思維和默契上對不到一起,合作還是很難的。

Timeout: 你是否很討厭填詞人問你要什麼樣的感覺,就像你討厭上海出租車的理由,因為司機總會問你要選哪條路?

憶蓮: 不是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知情權。Taxi那件事比較特別。那天我剛好心情不佳,司機對路也不是很熟,就一個勁地問我,該走哪條路,弄得我很煩,填詞是另一回事,溝通太重要了,但默契也是一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