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標準天蠍座!


劉浩龍 Wilfred Lau
《爛命鴛鴦》官方MV
曲/編/監 : Eric Kwok
詞: 黃偉文

麻煩你愛上我吧 在互相摧毀之下 
虐待到變了愛吧 這是緣與份 誰有幸 廝殺到墜下
矛和盾也算襯吧 油和水可一起吧 
人同生都相剋嗎 因有人挑戰才優化 伉儷如冤家

麻煩你嫁了我吧 在漫天的子彈下
若習慣與你對罵 宇宙全個突然塌下 都已免疫吧
同林鳥對對跌下 未受得起風霜吧
爛命的鴛鴦不怕 天似乎想我們諷刺 美麗童~話~ 

你在 磨 練 我 真的想知你 又想要什麽
想抱著我下沉 還是想一~齊 折墮 殺氣與恩愛混和
溶掉我 真的可使你 獲得快樂麽 一世任你復仇 延續戀火 

誰人是 標準天蠍座 愛與痛 只准揀一個 
磨成幸福的災與禍 哪介意增添多幾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