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今年圣诞节前夕事实就会浮现!


拉惹柏特拉 (xtremeapril.blogspot.com)

纳吉现在贵为首相,没有因为维护警方在掩盖阿丹杜雅谋杀案真相背后的阴谋而坐牢。而掩盖事实的主谋别无他人,正是全国总警长慕沙哈山本人。私下告诉此事的人正是蒙古驻马荣誉领事拿督赛阿都拉曼 (Datuk Syed Rahman Alhabshi)。他非常明确的告诉我,他交给慕沙哈山一叠厚厚的证据,相信现在已经被埋葬,也不曾在谋杀案的审讯里出现过。

有人说我转入地下是为了逃避指控纳吉和罗斯玛斯涉及阿丹杜雅命案一事的惩罚。这就是他们想要让你相信的事。然而这和我的煽动罪或刑事诽谤审讯无关。我是转入地下,因为我知道他们想用不需审讯的内部安全法令来扣留我,以阻止我进一步的证明警方如何帮助掩盖阿尔丹杜雅谋杀案背后的真相。

事实是不会被长久隐瞒的。今年圣诞节前夕事实就会浮现。阿丹杜雅谋杀案背后的真相将会呈现在大马人的眼前。大马人将看到慕沙哈山及大马警方如和确保纳吉登上首相宝座而非为了掩盖谋杀案的阴谋而坐牢。

现在他们已经来不及阻止我们了。即使今天我消失了,也不会阻止事实的揭露。我转入地下的8个月时间并不是在悠闲偷懒。现在真相已经大白了。我们只是在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妥当,以呈现给大马人。一旦我们把真相呈现给大马人,大家将看到慕沙哈山及警方在隐瞒阿丹杜雅谋杀案背后所扮演的角色,及如何把凶手从坐牢的命运解救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