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愛情要歷久常新!


蔡少芬 (swtswt.blogspot.com)

港女鍾意話晒事,女人要學習收聲,俾時間男人說話,我都學緊。

愛情要歷久常新,除非你不去保持這種感覺,愛一定要不停地維繫。

即使每天都見,也要有一些刻意的安排,送小禮物、去旅行,可以幫助感情培養。

我們信教的,丈夫是頭,妻子是他的身體,決定權一定看他,男人喜歡被尊重,有本書叫做《女人要愛,男人要尊重》,我們要學,尤其現在港女鍾意話晒事,男人最好聽我講,女性比男性早熟一點,尤其在香港,很多自力更生,性格好強、事業型,學習讓男人話事,對香港女仔好緊要。」

蔡少芬說自己是潮州女人,說話又嘈又大聲,尤其因她曾為母親揹起債務、揹起家中經濟,性格特別硬,以前拍拖,包括和吳奇隆那段情,不停去做不斷付出,卻成為他的壓力,「分分鐘鍊死對方」。

我要注意自己太多見解、自以為是的性格,要學習放低聲浪。男人比較收埋,不擅表達,慢慢導致女人愈大聲,男人愈細聲,女人就會覺得﹕『你做咩唔出聲?』又再大聲,男人就會覺得﹕『你講晒佢啦。』變成惡性循環。女人要學習收聲,俾時間男人說話,我都學緊。」

她痛恨某些傳媒踐踏好姊妹的人格,用blog抱打不平。
我好真心,想打一個人幾鎚也是真心,我只是寫點東西去錫我想錫的人。

認識主耶穌,令我們更加得自由,可以選擇做什麼,不做什麼,不用set死在一個框框,一定要跟世界走。」

如果要拍一部戲,唔著衫、和男主角貼晒身、在床上翻滾,我就做不到,過不到自己那關。另外我不拍鬼戲,我信世上有鬼,所以不想和他們接觸,也不想拍戲去誇大他們的能力,表現自己好驚,我有這些界線。

至於憤怒、罵人、講粗口、出賣自己姊姊,我不介意做,我只是表現人性給大家看。

2 comments:

naruto said...

我未睇呢段,thanks

拔刀 said...

not from me :)

thanks for vis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