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他不會愛我! 他只會記得我?


寂寞流星群
Sandy Lam
/ 詞 林夕
/ 曲 Carlsson, Thompson
/ 編曲 劉志遠

明知 並沒任何可能
卻放棄漫天白雲 尋覓遠飛的風箏

是 寂寞是流星群
往往用一生 來懷念霎眼的街燈

曾經 寂寞就如灰塵
布滿嚽動的心 連沉睡也發出聲音
曾經 付出氣力光陰
拼了命握緊 毫無用處的奢侈品

為了 那些美麗煩惱 愛得那樣殘酷
越是想得到的 永得不到

他不會愛我 他只會記得我
沉悶的天空 彼此閃過 耀眼的火
他不再愛我 漆黑裡看清楚
誰是一顆星 光速的愛
一閃即過 一閃即過 ( 寂寞如梭 )

不要愛 無法愛上的畫
任我怎麼欣賞它 都不要到處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