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當你快樂的進行著你新的戀曲, 我也開始我另一段旅行!


不會結束的故事
Sandy Lam
/ 詞 姚謙
/ 曲 陳韋伶
/ 編曲 劉志遠

微風是黑夜的呼吸
把白晝吹得無蹤無跡
紛紛擾擾 那些喧嘩情緒
暫時得到甦醒

我還剩一點點想你
好像遠處微弱的聲音
如果可以 我也能不在意
讓它經過我的生命

如果你也偶然會想起
希望都是一些美好的記憶
當你快樂的進行著你新的戀曲
我也開始 我另一段旅行


愛過就永遠不會結束
無論曾讓我們多麼苦
在事過境遷以後 回頭細數
自己對自己更清楚

愛過就永遠不會結束
願它對你有一些幫助
知道如何去珍惜 如何祝福
無論我們身在何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