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明福未婚妻(苏淑慧)祭文!



明福,你没有任何的交待就匆匆离开了我。你说,我们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你还说这一辈子的路都会陪我一起走下去。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怎样才能再见到你?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想着你,念着你......我只要你回来,回到我的身边......

这几天我一直等你,但是却让我失望了。我只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痛不痛......?请你别让我等那么久好吗?就让我再见你一次,一次就好。

当哭泣以及呼唤都无法叫醒你的时候,我已经不能不相信你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再多的不舍,今天还是得与你告别了,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但是,你一定要在我身边陪伴我,陪我一起照顾他。

明福,虽然今世我与你的缘分已尽了。但是,我希望,如果有下一辈子的话,我很想与你再续我们今生的缘分。

你安心上路吧,愿你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