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不惜走上街头举行示威!


malaysiakini.com

本届校园选举争议不断!在昨晚漏夜求见校长不果后,马大亲学生阵线学生今日再接再厉,动员200多名学生再次到行政大楼前举行抗议,反对电子投票制度,并要求以传统手工方式重新举行校园选举。

他们甚至企图硬闯校长高斯贾斯蒙的办公室,但是遭到校园保安人员组成人墙阻挡。

不过,由于学生群情洶湧,保安人员阻挡不了而节节后退,结果让学生成功冲上二楼。双方一度形成僵持不下的对峙局面。

早上11点40分,高斯贾斯蒙在上届学生代表理事会主席礼端在陪同下现身。由于保安人员维护高斯贾斯蒙进入校长室,因此与学生引发严重的肢体推撞。

虽然学生要求直接与高斯贾斯蒙对话,但是这位马大校长却态度强硬,坚持只许群众派出10名代表进入校长室,与他会面。

在场的学生最终妥协,准备派出代表会晤高斯贾斯蒙。

不过,反对电子投票联盟主席艾查警告,这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与校方谈判,若校方拒绝他们的要求,他们将不惜走上街头举行示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