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http://swtswt.blogspot.com/ (shall we talk)!


苑瓊丹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改變不到,既然是天意,我點解要有心結呢?我能夠安然接受。
「今日我要宣揚,中女找愛情的方法,天理循環之中,有一樣東西叫做『以愛換愛』,世上咁多孤兒,他們沒有愛,去助養他們、探他們、給他們愛,原來這樣,付出愛,回報返來的,就是愛。」
「這是我一位朋友的親身體驗,她助養了一些小朋友,探他們時,拍了些照片,回來和朋友一起看,當中有個男人聽到,覺得這個女仔幾好喎,雖然樣貌不是他鍾意那類型,但可以多了解,就這樣,令她遇上一個愛人。」
她說,以愛換愛是改變性格的一種訓練
好多港女不懂得愛,只問收穫,不想付出。過程中,你會變得更加可愛,可能你得到的是more than愛情。


張國強最喜歡的,是穩穩陣陣腳踏實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