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这就是这个系统的运作法!


拉惹柏特拉 (translated by ccliew)

这个系统的运作是这样的:人民给政府钱,然后,人民去投票站委托222名大马人对联邦,和另外576名大马人对州属,以管理人民的钱。在2千6百万大马人之中,总共有798人将被授权管理人民的钱。

由此可见,798名大马人必须感恩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无需感恩这798名被选中当官的大马人。

选举中,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付钱给798名大马人,雇用他们作为人民的仆人来为人民办事。他们的工作和薪水来自人民,人民掏出他们的口袋,支付薪水给这群798名被选中的大马人。

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也支付了这个国家的发展,2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缴税给政府,政府利用这笔钱来建造道路、学校、医院等等。

这就是这个系统的运作法。同时,别让任何人,即使他也许是一名统治者,来告诉你其他的方法。法老也企图玩弄把戏,他以为自己是神,而法老是当时最有权力的人,天下无人可以比拟,即使是历史上最大的独裁者也不过如此。可是神给了法老一记重锤,而超过2千6百万大马人不是神,如果这798名中选的大马人有法老的思想,他们这些收了我们的钱,利用我们的钱办事,可是却要求我们对他们感恩,我们将给这798名中选的大马人一记重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