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NEVER GIVE UP!!!



星洲日報 - 弗格森:沒人比歐文更好‧歐文禁區絕殺贏好評

歐文為曼聯在補時最後關頭打入絕殺一球,讓紅魔在同城德比以4比3挫下曼市的銳氣,主帥弗格森不由得不讚美這位英格蘭前國家隊殺手。

歐文以自由身投靠到老特拉福之後,一直難以取得叫人另眼相看的表現,不過,就在對壘城市軍這場被炒得火熱的大戰,吉斯一個美妙傳球,英格蘭金童來一個典型的完美門前一擊,就為紅魔徹底壓住了曼市的氣燄。

弗格森:“我一直覺得這場球的勝負會在罰球區內,而處理這樣的球,沒有人會比歐文更好。他的跑位、觸球到完成射門的傑作,是極其華麗、達到世界級的。沒人在這方面比歐文更出色。”
曼聯收留29歲的歐文,在紅魔球迷之間意見紛紜,他在曼聯5比0戰勝威根的比賽中收穫首個聯賽入球,但在對曼市的這個致命一擊才真正讓球迷折服。

歐文說:“即使球迷仍不能接受我,能為曼聯效命也是我的榮幸。事實上,我已經在對曼市這場重要的德比射入了致勝一球。”

No comments: